致敬Kobe?詹皇灌籃後拍籃板吃T,老大曾在18年前做出相同動作

sohappy 2020/10/14 檢舉 我要评论

NBA總冠軍賽正式畫下句點,最終洛杉磯以106:93擊敗熱火,總比分4-2奪下本賽季總冠軍,獻給天上的黑曼巴。而詹姆斯比賽中的一個動作,賽後也被發現與當年Kobe神似,這樣的巧合似乎也是向Kobe致敬。



比賽進行到末節剩下3分多鐘時,詹皇在籃下接到隊友妙傳,無人防守的他毫不猶豫就是雙手暴扣,隨後順勢拍了一下籃板,這個動作也讓他吃上一次技術犯規。



時間回到18年前的2002年11月28日,湖人對陣魔術的比賽,Kobe與Tracy McGrady上演巔峰對決,Kobe先是在防守端被McGrady的假動作騙到丟了2分,隨後他馬上還以顏色,回敬了一次切入暴扣,灌籃後的Kobe順勢拍了一下籃板,結果吞下了技術犯規。



更巧合的一點在於,當年吹判Kobe技術犯規的裁判和這次吹罰詹姆斯的是同一人,經過了17年同樣的動作發生在同樣的裁判身上,讓不少球迷驚嘆似乎一切都在向Kobe Bryant致敬。



那場比賽,Kobe和T-mac都轟下了38分,但無奈湖人替補席只有7分入賬,最終他們輸給了魔術。



湖人奪冠之後,無論是全隊上下的公開發聲,還是各種慶典上的小細節,都體現了他們對於Kobe的緬懷。這位為湖人效力20年的傳奇巨星,未能見證湖人將總冠軍數量追平綠軍,著實是不小的遺憾。這些或大或小的紀念舉動,也體現出了Kobe在這支豪門中留下的不可磨滅的影響力。
 

 

 

用户评论
你可能會喜歡
X
檢舉
請使用真實的郵箱如無法和您取得聯繫我們將無法對您的檢舉進行處理